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日期:2024-04-11 16:24 作者:王旭辉 吴鹏 张娜 马尚群
来源:甘肃山丹

春意盎然催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10日上午,山丹县2024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开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国,县政协主席鲁维俭等来到张掖国际物流园区中央大道,与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山丹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

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现场,大家在林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挥锹铲土、栽植新绿、踩实修整、提桶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经过一番忙碌,一棵棵新栽的长枝榆、白榆、沙枣、红柳等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姿,挺立起绿色的希望。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共识和呼声,也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一年又一年,越来越多的山丹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在大地播撒绿色种子,在心中埋下绿色理念。“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成为越来越多山丹人的生活标配。今年,山丹县紧盯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县城创建目标,坚持以水定地、以水定绿、因地制宜、提质增效的原则,计划投资1.3亿元,重点实施“三北”六期、生态保护恢复、城市园林绿化等项目工程15项,完成人工造林650亩,封山育林8000亩,森林抚育6700亩,人工种草16万亩,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山丹实践新篇章。(王旭辉 吴鹏 张娜 马尚群)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