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日期:2024-04-13 09:12 作者:杨海翔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高积鑫、李云、吴多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年产300万副肠衣加工项目和年产600kg绒促性素粗品项目现场,张伟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推进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做精做细产业发展规划,加强产销对接,努力开拓市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力推进全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兰炭球项目选址现场,张伟实地察看项目规划、用地规模、基础设施配套等,并就项目选址事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他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视野开展项目选址,综合考虑产业发展、项目产出、环境影响等多方因素,进一步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落地。要强化跟踪服务保障能力,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土地、环评、可研等前置手续办理,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山丹县新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张伟详细了解年产30万吨原煤矿井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同向发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煤炭产业是山丹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各单位要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认真梳理分析企业诉求,聚焦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专项化解,助力企业稳步发展。要持续提升矿井安全管理和灾害治理能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断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期间,张伟还来到清唐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万支减震器项目现场,就项目厂房内部现有设施清理、设备安装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安排部署项目近期推进重点任务。(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