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4-16 11:15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5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韶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的强大动力。张伟、周祖国、樊有鹤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紧盯“关键少数”,抓住“绝大多数”,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逐章逐条学,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检视本部门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误区和行动偏差。要运用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忏悔录、警示教育片以及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扛牢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及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听取了2023年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山丹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