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山丹县霍城镇:寒冬腊月送温暖 脱贫致富鼓干劲

发表日期:2021-01-28 09:26 作者:李隆基
来源:甘肃山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履行帮扶责任,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张掖市博源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员,来到了山丹县霍城镇周庄村的边缘易致贫户王晖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其一家送去生活物资。

“感谢企业家,感谢政府!还惦记着我们。”周庄村村民王晖感动的说道。

据了解,王晖一家两口人,耕地22亩,其中9.5亩水地。王晖本人,54岁,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母亲王金兰,74岁,年老多病,无劳动力。一家人全靠着种植大麦、油菜和护草员工资、二类低保维持生计,全家生活依然很困难。

为此,镇政府与张掖市博源农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时对接,结合实际制定了帮扶计划,采取了赠送能繁母羊5只,鼓励王晖发展养殖业来增收的帮扶方案。

爱心企业的慰问活动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困难群众的心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自己生活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感谢对我们的关心,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富裕起来。”边缘易致贫户王晖如是说。(李隆基)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