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山丹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21-08-16 11:03 作者:史晓文
来源:甘肃山丹

8月6日,2021年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冯军,县委副书记周祖国及县领导严秀峰、王建生、陈华国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扶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强调,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战略,过渡期内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准确把握过渡期内帮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帮扶单位的责任,调整优化帮扶政策,充实加强帮扶力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要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建立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机制办法有效衔接到过渡期内帮扶工作中去,明确帮扶工作重点,理清帮扶工作思路,强化帮扶工作力量,为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从严管理和真情关怀驻村帮扶干部,尽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轻装上阵、安心工作。(史晓文)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