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

山丹县老军乡:喜拿补助款  搬迁群众笑开颜

发表日期:2022-07-19 10:20 作者:吴婷
来源:甘肃山丹

没想到避险搬迁安置补助款这么快就到手了,6万元存银行一年也有好多利息呢。老军乡潘庄村刘仁高兴地说,老家的房子因为地震已成危房不能居住,没想到现在政府不仅帮我们把危房拆除,还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多的补助款,避险搬迁政策果真是惠民政策

高高兴兴签约,欢欢喜喜搬家。近日,老军乡为首批房屋拆除并且资料审核通过的53群众发放避险搬迁补助资金318万元,进一步打消群众顾虑,坚定群众信心,将该乡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向新高潮。

“第一批补助款的及时发放,让群众看到了政府对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决心和力度,重振了拆房信心,也让我们干劲十足,争取早日完成今年隐患房屋拆除任务。”潘庄村村委会副主任杨宗泽如实说道。

早签约、早拆除、早受益,老军乡第一时间发放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补助款,让群众吃下“定心丸”,按下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快进键”。至目前,该乡已签订避险搬迁协议487户,拆除隐患房屋325户,收集资料238户,提交搬迁安置资料238户,审核通过83,本周内计划将剩余30户资料审核通过拆房户补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吴婷)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