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冯军张伟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21-02-10 11:30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县委书记冯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县委常委李国志一同慰问。

冯军、张伟来到山丹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与值班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值班情况,对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准备,同时衷心祝愿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冯军、张伟与一线民辅警亲切交谈,对大家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为平安山丹、法治山丹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冯军强调,公安机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把春节期间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持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危险物品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最后,冯军、张伟来到山丹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冯军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劳动,城市环境面貌才能日益改善,群众生活才会宜居舒适。越是节日期间,保洁任务越是繁重。希望环卫工人继续保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