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山丹:民生事业润心田

发表日期:2021-08-02 09:27 作者:县发改局 何严军
来源:甘肃山丹

今年以来,该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六保”,促“六稳”,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上不断发力,全县民生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山丹一中教学楼等项目加快建设。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教育资源不断充实,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县妇幼保健院产儿科综合楼建成投运,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等项目达到计划进度。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健康山丹”建设扎实推进。每千名老人床位数提高到33张,养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设立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国际主义教育基地6处,申报创建乡村文旅振兴样板村5个。编排打造《祁连山的回声》等文艺作品12个,拉动消费1.3亿元。第十四届全运会甘肃代表队轮滑项目选拔赛等一批文体赛事活动成功举办。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城镇新增就业183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68%以内;输转劳动力6.26万人,实现劳务收9.16亿元。发放各类社会救助资金3779万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干事创业的力度提升为民办事的温度。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