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山丹县投标保证金“网来网还”减轻企业资金负担

发表日期:2021-09-06 09:50 作者:陈祝新
来源:甘肃山丹

近日,山丹县平坡口综合加油站30年经营权及国有土地建设使用权经公开拍卖2350万元成交买受。成交确认2日内,山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该标的10家竞买人2650万元保证金网上原路退付完毕,受到了山丹县中囤石商贸有限公司等竞买人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山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了项目入场电子化、投标文件无纸化、开标过程智能化、评审环节自动化、评标档案“云端化”。在实现投标“一次都不跑”的基础上,将保证金缴退纳入电子系统实行“投标自主网上交,成交中心原路退”的便捷模式,确保保证金不积压,全力为企业减负。1-8月,“网交网还”投标保证金4353万元,及时退付率达100%。据悉,为尽量减轻企业投标资金负担,该中心还推出了电子保函代替投标保证金参标服务,彻底为企业纾困解难。至目前,运行电子保函业务69笔,担保额度达711.57 万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丹县分中心 陈祝新)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