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六稳六保

周祖国深入陈户镇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11 11:58 作者:陈江
来源:甘肃山丹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周祖国深入陈户镇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走访活动。

在陈户镇岸头村,周祖国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与群众悉心交流,拉家常,听心声,问冷暖,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粮食生产补助、农业基础设施配套、农机补贴、种粮补贴等各项涉农政策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询问群众在产业发展、持续增收、权益维护、住房、饮水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周祖国强调,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要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全面摸排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认真梳理政策落实、矛盾纠纷、风险化解等方面的群众诉求,积极协调解决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人民群众特别是“一老一少一困”等特殊弱势群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掌握群众在养老、农业生产、致富增收以及住房、饮水、医疗、用电、取暖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真心实意为民服务,实事求是解难纾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陈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