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开展迎元旦安全消防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0-12-30 16:56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为切实做好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在“元旦”来临之际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12月30日下午,山丹县博物馆迅速安排部署,落实责任,组成安全检查对馆内消防安全开展了“元旦”节前大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监控视频、安全报警预警系统、消防设施保养维护等。检查组对应检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做好记录,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确保元旦期间人员和文物的绝对安全。

经过检查,山丹县博物馆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无重大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