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21-03-15 09:34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为了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灭火知识和预防火灾发生的应急处理能力,3月10日下午,山丹县博物馆邀请张掖市鼎安消防杨教员进行了“春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杨教员针对火灾的分类,现代消防三要素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几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对我馆文物展厅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理办法和安全逃生方法,生活和工作中预防火灾的发生所需注意的习惯、细节等知识,以图文并茂、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了培训。


通过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博物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各自的生活和工作中。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