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22 16:14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3月22日下午,山丹县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及县文体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馆内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形成党员带头、领导示范、全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三要立足工作实际,将学习党史与文博工作紧密结合,以支部“三会一课”等为载体,以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狠抓学习质量,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文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