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三进三问三查】山丹县博物馆“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持续深入农村积极开展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11 10:14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近日,山丹县博物馆“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干部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活动。


在联系村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风险隐患、帮扶工作等情况,就农业政策落实、矛盾纠纷化解、风险隐患排查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农房改造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全面了解掌握。随后,领导小组干部一行走访了部分在家村民,倾听村民在家庭就业情况、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的诉求。


下一步,山丹县博物馆将立足农村工作实际,紧扣农村发展需求,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努力协调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