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山丹县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颂家乡美景•赞美丽山丹”青少年朗诵比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24 10:35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为迎接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充分阐释“博物馆的力量”,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5月17日,山丹县博物馆在三立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颂家乡美景•赞美丽山丹”青少年朗诵比赛活动,引导学生深入解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生态文明建设为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爱乡之情。


HAPPY DAY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围绕主题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通过舞台艺术展示山丹的历史人文、独特风景和璀璨文化。他们自豪地畅谈“五彩山丹”,动情的介绍“走在新农村的田野上”,追寻“山丹历史足迹”,表达“立志建设家乡”的热忱。选手们娓娓讲述着自己和家乡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





HAPPY YOUTH DAY

 参加比赛的24名选手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领导为获奖选手及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小选手们用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赞颂了家乡建设中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中华文化深深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山丹县青少年独有的风采!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