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喜庆二十大,县博物馆流动展览进乡镇第三站

发表日期:2022-11-21 09:32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山丹县博物馆派出讲解团队深入基层,以流动展览、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等形式,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山丹厚重的历史文化。






01
流动展览进乡镇
      11月4日上午,我馆工作人员来到了流动展览进乡村第三站——李桥乡。我们通过展板、宣传手册,讲解员讲解等方式向村民群众展示了我馆馆藏精品文物,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观看,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惠民氛围。
  




02
流动展览进校园
下午到达李桥中心小学,开展了文化遗产知识进校园活动。讲解员向学生们讲解了胡腾舞铜人,大清万年一统地理全图等文物,并扩展了山丹相关历史,受到了同学的热烈欢迎,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知识的求知欲。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模仿胡腾舞姿。课后许多同学在看过图片展览后表示假期要和父母去博物馆参观。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