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

发表日期:2022-12-12 14:53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15日上午,山丹县博物馆举办“贯彻新思想,创造新辉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十块展板,全面概括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以文字的方式直观呈现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宏观脉络,生动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多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参观学习感悟,观众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山丹县博物馆要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形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