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开展“玉兔迎新春,创意做春联”主题社教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6 09:07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随着2023农历新年的脚步悄然走近,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服务人民为核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寄托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与憧憬。山丹县博物馆于1月13日上午举办了“玉兔迎新春,创意做春联”主题社教活动。大朋友、小朋友在博物馆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息!

活动中,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小年习俗和相关文化知识,随后一边示范一边讲解本次立体春联制作步骤。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学到了立体春联的制作方法。伴随着紧张有序的节奏,立体春联完成,整个现场充满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Part.1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小年的来历以及生肖兔的故事



紧张的制作中


Part.2  作品展示



Part.3  合影留念


本次开展的“玉兔迎新春,创意做春联”主题社教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送上了山丹县博物馆对大家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