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清泉镇世博社区:三抓三促“助”整治 辖区环境“亮”新颜

发表日期:2023-03-27 17:00 作者:梁克兴
来源:甘肃山丹

为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清泉镇世博社区以“三抓三促”为着力点,明确工作重点,转变工作思路,扎实高效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多措并举实现辖区内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全力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优美、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工作人员对楼院小区内的楼栋、地下室等公共区域逐一进行走访排查,重点排查整治“飞线充电”、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电动车“进楼入户”、天然气仪表箱下堆放杂物和楼道内堆放杂物占用疏散通道等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发现一起,劝阻一起,整治一起。

在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卫生死角、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绿化草坪等地方进行清扫,同时耐心向周边商户宣传卫生环境要求,提醒经营户规范经营,不乱堆放杂物、不乱停乱放车辆等,自觉遵守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度。

此次活动使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营造了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清泉镇世博社区将继续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强行动、严管理的标准抓好整治,以细督查、真落实的要求抓好整改,把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作为工作重点,不断优化居住环境,推动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更上一层楼,持续刷新辖区“颜值”。(梁克兴)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