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宣传引导+督导落实” 全力保障大气污染防治落到实处 取得实效

发表日期:2023-03-27 17:42 作者:刘海德
来源:甘肃山丹

为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努力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发展,山丹县城管执法局以“精准定位、精心服务、精细管理”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走进辖区内每个建筑工地,督促文明施工,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据了解,该局本着“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精准服务的工作准则,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建筑工地,主动与施工企业沟通,倾听诉求,找准症结,纾解难题。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醒施工企业要文明施工,防止施工扬尘、渣土泄漏遗撒、土方不苫盖等易造成环境污染的违法行为发生。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工地进出车辆冲洗不到位的问题,现场提醒工地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施工车辆,严格落实进出场冲洗措施,经除泥、冲洗干净后方能驶出工地,要坚决杜绝车辆带泥上路行驶。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接下来,山丹县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强化履职尽责,聚焦工地多发问题,采取“强化巡查、严格执法、大力宣传”的工作方式,持续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不断改善空气质量,确保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刘海德)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