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以考促学”提升“三抓三促”学习质效

发表日期:2023-03-29 17:09 作者:李昀茹 王珊珊
来源:甘肃山丹

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持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锤炼党员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城管工作提速升位。近日,山丹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全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涵盖“三抓三促”行动主要内涵、主要目标及基本原则等内容。通过测试,考察了干部阶段性学习成果,有效检验了我局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帮助大家在理论学习中查缺补漏,实现了以“测”强“学”、以“考”促“行”,全面提升我局干部职工掌握和运用“三抓三促”行动精神的目的。

下一步,山丹县城管执法局将以提升干部内生动力为目标,深入推进干部学习常态常效。始终按照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的基本原则,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体系,实行多种学习模式互联互动,强化干部职工“上前”意识、“上手”能力、“上进”品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全县城市精细化管理贡献力量。(李昀茹 王珊珊)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