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五个持续”增强巡察针对性和实效性

发表日期:2021-01-03 17:38 作者:新山丹
来源:新山丹

日前,为期2个月的山丹县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步入了整改阶段。第六轮巡察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也为本年度我县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有力带动作用。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上集中发力;二是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上集中发力;三是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保持战略定力、从严从实监督上集中发力;四是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上集中发力;五是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突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上集中发力。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