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发挥巡察“探头”作用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发表日期:2021-01-14 10:18 作者:常梦菲
来源:新山丹

“巡察组就是我们村里的‘探头’,大事小事都看得清楚明白。”一名老党员这样说到。

11月份十五届县委第轮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县委第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市县巡察工作要求,把握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视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探头”精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情况,采取“访、听、谈、查、看”等方式,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群众身边,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走村串户,面对面访民情、问民意,真正发现问题,助推问题解决“自从巡察组来了,村里好多未解决的问题都被重视起来了,真是太感谢巡察组了!”李桥乡西沟村村民梁伯安激动地对巡察队员们说到。充分发挥巡察“探头”作用,切实把巡察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巡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