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山丹县:市县联动督导培训,为巡察干部“充电聚能”

发表日期:2022-04-07 14:43 作者:叶振华
来源:甘肃山丹

331日,山丹县委巡察办邀请市委巡察办主任傅得东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恒同志为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前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县委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中心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共计48人参加培训。

傅得东同志从巡察的定位和任务出发,结合自身参加多轮巡视巡察工作经历,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授了坚持系统理念理解和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巡察发现问题的技巧、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监督重点三个方面的内容。

张永恒同志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察组织,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性出发,对紧盯巡察重点、做足巡前培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沟通协调、掌握谈话技巧五个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辅导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很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具体操作性。使巡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巡察的认识和理解,即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又掌握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即将开展的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送来了及时雨’”,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正麟表示。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