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山丹:出台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办法

发表日期:2022-05-13 09:04 作者:胡增华
来源:新山丹

近日,山丹县制定出台《山丹县纪委监委机关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办法》,建立起了监督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有力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办法》坚持“四个不放过原则”, 从组织保障、监督内容、职责分工、监督方式、成果运用、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全过程作出详细规定,并从安排部署、集中整改、整章建制三个阶段细化监督内容、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对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整改职责进行细化明确,绘制监督整改工作流程图,推进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根据《办法》要求,巡视巡察问题反馈后5个工作日内责任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整改工作,10日内制定整改方案,15日内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议,1个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3个月内报送整改进展情况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巡察整改情况。

“在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办法》有效发挥了助推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的作用,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监督整改落实机制。至目前,山丹县涉粮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反馈的37个问题已整改完成24个,整改率达到65%。”山丹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