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山丹: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5-17 10:45 作者:县委巡察办
来源:甘肃山丹

5月16日,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五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阶段性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上,陈户镇和县检察院就十五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现场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处理意见。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4个巡察组组长就目前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程新民同志对各巡察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持续用力抓好巡视巡察、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程新民指出,要突出巡察重点,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一要精准发现问题,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巡察工作能否取得成效,关键在善不善于发现问题、敢不敢于正视问题、能不能够正确分析问题,最终有没有推动解决问题。二要精准挖掘问题线索,要认真梳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问题线索,尤其是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务领域、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问题及问题线索准确把握问题性质,做到谁的问题给谁,绝不能出现胡子、眉毛一把抓的问题。三要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巡察报告是巡察成果的最终体现和重要载体,要把好“政治关”、“结构关”、“观点关”。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丹县委巡察机构与被巡察党组织同题共答工作机制》《中共山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巡察工作机制》《中共山丹县委巡察工作约谈机制》《中共山丹县委指导督导巡察工作机制》。

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县委贯通融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五届县委第八轮被巡察党组织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