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崔锦云在山丹调研时强调 切实提高监督质效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发表日期:2022-06-25 08:53 作者:郝志国
来源:张掖纪检监察网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锦云在山丹县调研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持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崔锦云先后来到山丹县东乐滩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永宁新村、现代农业产业园、清泉镇双桥村、山丹县城市数字管理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层治理、智慧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与干部群众现场交流,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崔锦云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抓住政策制定、决策程序、审批监管、执法司法等关键权力,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加强日常监督。要紧盯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城镇住宅“登记难”、机动车“一难两乱”、“三治理一挂牌”等专项监督治理,以信息化赋能精准高效监督,严查吃拿卡要、贪占挪用、优亲厚友等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看得见的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边巡边查边改边建边治,有效发挥巡察“前哨”“尖兵”“利剑”作用。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用足用活用好教育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积极构建清廉社会。

调研期间,崔锦云还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她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暨党建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型、书香型、活力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模范机关,持续实施能力素质提升计划,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