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丹:春暖花开 灼灼其华

发表日期:2024-04-16 11:24 作者:杨建刚
来源:甘肃山丹

一城花开一城春。四月的山丹,进入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在山丹县城市新区生态休闲园,朵朵杏花迎春绽放,小巧可爱的花瓣娇嫩欲滴,迎接着每位市民的到来。

杏花的开放也让公园展现着春天里最美的模样,无需走远,市民便可以观赏、拍摄绽放的杏花。

杏花的美,从不张扬,仿佛在低语,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抬头间,天空粉蓝相间如油画般柔美,在杏林间漫步,衣服上沾满花香,眉宇舒展,花容在眼眸间不停流转,让我们一起感受被杏花香浸染的四月好时光。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都说杏花是春的信使,一般在三月中旬至四月上旬绽放,素雅浪漫、自赋诗意,即使在满眼都是繁花的人潮,杏花仍是花界顶流。在阳光中绽放,无论是重逢还是初遇,每一个杏花盛开的春天,美得如此真实!

春暖花开季,不妨循着花香来山丹。蓝天白云之下,漫步在春天里,嗅着花香,感受春天的恣意绚丽与芬芳!(杨建刚)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