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结对帮扶·爱心山丹”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4-12 15:02 作者:陈晓艳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1日,山丹县“结对帮扶·爱心山丹”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马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永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结对关爱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县“结对帮扶•爱心山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全县结对关爱工作;霍城镇、县教育局等部门围绕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丰富关爱方式,积极主动关爱结对帮扶对象,不断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住关键、久久为功,全方位加强对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对象的关心关爱和亲情帮扶,真情真意走访关爱,尽心尽力帮办实事,落实落细政策措施,切实做到结对对象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要凝聚社会力量,引导爱心人士踊跃投身爱心事业、关爱困难群体,同频共振、同向聚力,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社会高度关注、干部倾情投入、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爱心山丹建设广泛持久、扎实深入推进。(山丹融媒记者 陈晓艳)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