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郭强调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24-04-12 14:35 作者:王安民 叶振华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强带队调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郭强先后来到佛山路、恒泰炉料公司、马营河流域管理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土地违规征用、企业职工社保基金欠缴、水土保持费和水资源费应征未征等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强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一份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坚决扛牢巡视及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全面梳理盘点整改情况,对整改成色不足和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对症下药、常抓不懈,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整改过程抓得紧、整改成效过得硬。各巡察组要紧扣“回头看”任务清单,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一项一项过筛子,做到深入具体、客观精准,确保整改工作印证充分、全面彻底。要坚持精准施策,对整改难度较大的历史遗留问题,分类处置、区别对待,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寻求和创造有利条件,协调各方力量合力攻关,尽快实现突破,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王安民 叶振华)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