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全县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4-13 09:18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2日,全县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樊有鹤主持会议。县领导马智福、周平、张剑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县一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县水情形势及用水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守牢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和水资源利用上限“三条红线”,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全力以赴降低旱情影响。要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把握形势、准确把脉农情,瞄准主攻方向、找准发展定位,把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作为必须守住守牢的两大底线任务,着力提升乡村发展水平,以农业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锚定目标继续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全力跟进项目资金、土地、审批等要素保障,加快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要始终坚持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县委一号文件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入实地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成效。(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