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4-04-16 11:14 作者:陈晓艳
来源:甘肃山丹

4月15日,山丹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樊有鹤、文勇、曹海霞、李辉出席活动,并来到科技安全教育基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调研。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围绕网络安全防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国家管网甘肃公司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山丹作业区工作人员 肖增虎:我们在4·15全国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对广大人民进行《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在河西走廊上织密织牢管道保护防线,使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市民 王永华:通过这次的宣传,让我们明白了在生活中有很多诈骗,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也要把这些知识进行宣传,更好的进行防范。

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居民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国家安定,每一个小家庭才能幸福安康,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山丹县公安局干部 王睿:今天我们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开展这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筑牢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山丹融媒记者 陈晓艳)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