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线索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4-04-09 09:26 作者: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今日山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不断巩固拓展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整治成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根据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部门深入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民生领域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一)校园食堂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行为涉及学校食堂未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未落实进货查验、人员管理、食品贮存、加工制作、洗消保洁、食品留样等安全管理制度行为。

(二)散装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超范围经营散装食品、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散装食品储存不符合规定等行为。

(三)药品零售企业未按规定配备执业药师,执业药师注册证与执业药师本人不一致,执业药师执业时间不在有效期,注册证注册地址与实际执业地址不一致,执业药师不在岗履职、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行为。

二、线索举报要求

(一)举报、揭发、提供的相关违法违规线索要有明确的举报对象和证据证明,要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或者夸大,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二)市场监管部门对提供线索者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食品安全方面问题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12315    0936-8298250

邮件举报:1991693572@qq.com

来人举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07室(甘州区滨河新区昭武西路14号)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329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