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丹:铆足干劲 “兔”飞猛进

发表日期:2023-01-30 16:39 作者:王旭辉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不负春光开好局,收心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山丹县不少企业就已经开足马力赶订单,到处涌动着复工生产的热潮,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红红火火开启2023年新征程。

室外寒风阵阵,山丹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却“火”力四射、热浪逼人。生产线上,一块块浇筑完成的硅铁合金被运往仓库,等待“分配”。车间外,一辆辆载满合金产品的卡车“整装待发”。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已开足马力,投入不间断生产。

山丹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 王炯文:在春节期间我们连续生产,加班加点,保证下游企业合同的按时完成。

同样热火朝天忙生产的还有海兰达服饰有限公司,还未进车间就传来了“哒哒哒、哒哒哒……”此起彼伏的电动缝纫机声。跨进车间,只见工人们操作缝纫机、检查服装线头、熨烫衣物、打包装袋……早已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精神饱满忙生产。

海兰达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春燕:目前,公司订单量非常充足,各类生产线保持满负荷运转,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已经全部排满。

铆足干劲赶订单,强化服务保发展。近年来,山丹县各企业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力以赴挖潜增效。为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山丹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努力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创业环境,实现以服务的“精准细”,跑出工业的“加速度”。(旭辉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