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政务公开 > 就业稳岗 > 就业稳岗

中共山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山丹县服务期满民生实事项目基层 服务项目人员考试安置公告

索引号 6207250002/2021-00278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人社局
公开形式 公开目录
生成日期 2021-12-08 18:30:56 是否有效

山丹县服务期满项目人员50名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考试安置到事业单位工作。

一、考试安置的对象

1.2015年11月公开选拔的民生实事项目人员11

2.2018年9月公开选拔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17

3.20199月公开选拔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20名。

4.20199月公开选拔的西部计划志愿者2

二、考试安置办法

1.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的民生实事项目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限报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具体工作岗位县教育局统筹安排,采取控制总编的方式,调剂空缺编制,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安置

2.医护工作岗位上民生实事项目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限报《公告所列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若所报岗位不能聘用,在《公告》所列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调剂安置。

3.其他工作岗位上的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可以自主报考乡镇事业单位,若所报岗位不能聘用,在《公告》所列乡镇事业单位调剂安置。

报考人员所报考岗位不能聘用,且不服从组织调配,不予以安置。

三、考试安置程序

(一)组织报名

服务期满民生实事项目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根据自己意愿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下列资料。

1)乡镇党委或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须载明该同志历年年度考核结果)。

2)本人身份证、毕业原件及复印件

3)公开选拔分配文件复印

4)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3张。

报名地点:山丹县人社局(新城区县政府统办1号楼527会议室

报名时间:202112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12月13日,地点:山丹县新城区县政府统办1号楼527会议室。

(三)组织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方式组织进行,考试的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视为合格,按照公告规定程序参加体检考察笔试成绩不满60分,视为不合格,继续在原单位服务不予安置。

(四)体检、考察

笔试工作结束后,计划安置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本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所空缺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结论以复检为准,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

体检工作结束后,组织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拟聘用乡镇单位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考察结果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考察工作结束后,聘用乡镇或单位主管部门及时向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报送考察结果。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根据《公告》规定办聘用手人员岗后与所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四、组织实施及监督

考试安置工作在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县公开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笔试的具体组织实施。

监督电话:山丹县纪委监委 0936-2721158

咨询电话:山丹县人社局 0936-2721234


1.山丹县服务期满项目人员考试安置计划简表

      2.山丹县服务期满项目人员考试安置报名表

      3.党委或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中共山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8日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