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讲述党史故事·庆祝百年华诞”音频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表日期:2021-03-25 11:34 作者:山丹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甘肃山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纪念党的丰功伟绩,现面向社会征集“建党100周年讲述党史小故事”音频作品征集活动公告如下:

征集主题

围绕“讲述党史故事·庆祝百年华诞”为主题,体现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活动对象

全县干部职工及中小学校学生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开始

作品要求

(一)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音频格式:wave mp3格式,声音清晰。同时附讲述人姓名,单位等基本信息;

(三)作品时间:3至5分钟;

(四)参加作品投稿邮箱:252129729@qq.com联系人:毛雅倩 18609363113  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并在主题栏注明“讲述党史故事·庆祝百年华诞”字样。

作品发布平台

待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在新山丹APP、今日山丹微信公众号、山丹电视台、FM92.1山丹之声综合广播等平台发布,并择优向中央,省市媒体平台推送。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