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山丹县博物馆

山丹县博物馆开展红色基因传承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7 09:07 作者:山丹县博物馆
来源:山丹县博物馆

    近日,约5000名县内各中小学校学生来山丹县博物馆开展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师生们通过参观馆藏文物、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开展研学旅行等活动,不仅近距离认识了解馆藏文物,让文物“活”了起来,也学习了解艾黎先生在抗战期间的伟大奉献精神。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优秀文化坚定信仰,用崇高信仰凝聚力量。  
          
    山丹县博物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的教育职能,使青少年学生树立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今年以来,山丹县博物馆深入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宣讲、革命文物和红色教育进校园、红色研学旅行、“我是小小讲解员”“博物馆里的思政课”等系列社教活动,增强了红色教育实效。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